密码:

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多形式开展入社积极分子考察工作


近期,成都市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为确保新社员发展工作顺利实施,2022年4月8—13日,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严格落实防疫规定,通过线上谈话、线下座谈、书面考察等方式对8名入社积极分子开展考察工作。

社新都区委员会本次考察的入社积极分子中有4人来自“战疫一线”的卫生医疗机构。为支持他们更好地开展防疫工作,社新都区委员会创新考察方式,采取线上谈话+书面听取意见,了解他们政治思想及工作表现,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的个人表现。对来自企业、教育行业的入社积极分子,则召开座谈会,通过现场互动了解具体情况。

 考察方式可以改,考察质量不能降。社新都区委员会主委刘英对入社积极分子开展了“1对1”谈心谈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学习《九三学社章程》、九三学社社史,积极向组织靠拢;二要以“准社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完善自己,更好完成本职工作;三要多参加社新都区委员会的各项活动、多关注社会热点难点,主动提高参政议政的意识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