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召开第六届十次全委会


2022年4月15日,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在市人大常委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第六届十次全委会。会议由副主委吴森洋主持,12名委员参加。

会上,吴森洋组织全体学习了《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委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重点不偏移,发挥班子作用,坚持领学促学、辅导宣讲,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晣目标,把主题教育与与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做到整体谋划、统筹安排、共同促进、协同落实;要营造舆论氛围,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及时反馈信息,总结推广主题教育中的典型经验,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

会议还传达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基层主委(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成都市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总体方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