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东省直广东省人民医院基层委成立

杨小红当选主委


4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省直广东省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省人民医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何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九三学社省医支社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杨小红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陈纪言、赖文、黎励文、李立、梁馨苓、刘强军、欧阳维富、区丽明、王春晓、肖柳红、徐丽姝、杨海轶、杨士芳、杨小红等14位同志为九三学社省医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经基层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杨小红当选基层委主任委员,陈纪言、徐丽姝、黎励文、王春晓、梁馨苓等5位同志当选副主任委员。

随后,基层委所属4个支社举行了支社投票选举,徐丽姝、黎励文、王春晓、梁馨苓4位同志当选为4个支社的主任委员。

新当选主委杨小红发表当选感言。她指出,省医基层委有三个度:一是“有高度”,社员均为高学历高职称,各项成绩丰硕;二是“有宽度”,社员构成广泛,除了医务人员外,还涵盖了卫生行政机构管理者、律师和企业高管;三是“有温度”,社员之间互相关心,互相学习。之后又用三个关键词表达了自己今天的心情:一是“感谢”九三学社广东省委、院领导对她的信任;二是“感恩”全体社员对他的关爱和帮助;三是对于今后九三学社省医基层委的工作开展充满“信心”!

何斌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九三学社省直广东省人民医院支社自2017年换届以来,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人才优势,成绩斐然。他希望基层委委员们要团结带领广大社员,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积极履职,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和省医的发展再立新功。

黄惊雷代表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对支社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升格后的省医基层委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组织活力,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组织处处长李沈玲,省医党委办公室主任郭莉莉,党委办公室组织科科长许光等出席大会。(文 / 省医基层委   欧阳维富、杨海轶   图 / 张松山)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