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直综合二支社学习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研讨会在金之键公司举行


3月12日,九三学社贵州省直属综合二支社学习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研讨会在金之键高科公司会议室举行。 

此次会议以学习研讨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助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会人员着眼贵州发展中的热点、重点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从科技创新、大数据等领域畅谈新国发2号文件对贵州未来发展的重大影响、历史机遇和面临的挑战。综合二支社主委徐颖键以“闯新路、重创新、谋开放”九个字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对文件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识,以及作为一名科技企业的领头人和九三社员,如何带领和团结高科技公司人员、支社社员按照新国发2号文件指引的方向努力奋斗,作出更大的贡献。

综合二支社副主委覃健、支委陈相东就新国发2号文件部分内容、《民法典》《安全法》等法律知识进行了宣讲。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王仕龙受邀参会,花溪支社社员代表以及金之键高科公司部分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