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赴九三学社南雄基层委调研


4月20日下午,中共韶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一行来到九三学社韶关市南雄基层委(九三之家)调研。中共南雄市委书记林小龙,中共南雄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耀轩,南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庆娟陪同。

南雄基层委副主委邓保卫介绍了基层委的基本情况 ,包括基层委自身建设和重点、亮点工作。高冬瑞一行参观了“九三之家”宣传墙,查看了基层委近年来工作成果资料和所获荣誉奖杯证书等,对南雄基层委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高冬瑞希望,九三学社南雄基层委继续引领全体社员提高政治站位,在中共南雄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突出界别特色,充分发挥好科技优势作用;要根据地方政府发展的重点领域,推动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各级政府决策提供科学的意见建议;要继续依托九三学社组织优势,优化社会服务的质量,为乡村振兴积极履职尽责。

南雄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