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机关一支社换届大会召开


4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机关一支社委员会在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换届大会。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莅临指导,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了第六届支社委员会主委李凌云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机关一支社的发展历程,着重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科研成果、文艺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

大会选举产生了社省委会机关一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刘源当选为主任委员,张继、熊曼旋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何素娟、黄燕、田园当选为委员。

刘源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不辜负组织与社员的信任和期待,团结新一届委员会,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全心全意带领支社再创新佳绩。 

省直经开支社主委潘凌颖代表兄弟基层组织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

李少阳代表社省委会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他从社省委会机关一支社的发展历程和当前状况着手,强调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要团结带领支社成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形成长效学习机制;要加强履职尽责能力,切实为湖南省的发展建言献策;要整合优势资源,为年轻社员的发展提供有利条件,搭建有效平台;要积极开展各类活动,让支社发展更有活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九三力量。

社省委会机关一支社社员代表及相关人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