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机关二支社换届大会召开


4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机关二支社换届大会在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莅临指导,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崔健受委托代表第六届支社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机关二支社的发展历程,并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

会议选举产生了社省委会机关二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徐析当选为主任委员,崔健、何凯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艾丹、张伟、李青青当选为委员。

徐析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对社省委会的高度重视、全体社员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带领全体社员立足岗位、自我奉献,诠释初心谋发展,凝心聚力创未来。

湖南大学委员会主委胡玉鹏、湖南省直高新委员会副主委喻晖代表兄弟基层组织到会祝贺。

李少阳代表社省委会,对支社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社员,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在学习中砥砺初心,广泛凝聚合作共识;加强自身建设,物色发展高质量新社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支社长远发展夯实组织基础;整合优势资源,为年轻社员的发展提供有利条件,搭建有效平台;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做出九三贡献。

社省委会机关二支社社员代表及相关人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