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张家口市桥西区委召开四届三次主委会


4月22日,九三学社张家口市桥西区委召开四届三次主委会。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会议采用线上网络形式,区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及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九三学社张家口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通报了区委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研究审议了九三学社张家口市桥西区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主要职责。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此为引领,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组建活动领导小组,安排布置农牧支社、医疗支社和工业一支社将主题教育与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搞好宣传交流,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