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玉溪师院支社召开换届暨师德师风集体学习培训会



4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玉溪师院支社召开换届暨师德师风集体学习培训会,会议由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立波主持。

会议选举仲一卉为主任委员,单平、孙浏为副主任委员。新当选领导班子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责任,增强师院支社凝聚力,发挥九三学社特色优势,“双岗建功”做出新的实绩。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副主委杨春楠对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离任支社领导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发挥支社特色优势,在专业领域不断锤炼自己,发挥个人优势,“双岗建功”取得更好的业绩;三是要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提升“五种能力”,彰显九三学社风采,宣传九三学社形象。

最后,师院支社社员开展了师德师风和《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专题学习。

玉溪师范学院统战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徐艳芳、九三学社玉溪市委兼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周文忠、监督委员会委员聂晶、师院支社社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共14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