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暨2022年工作推进会


4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暨2022年工作推进会在新都区文广大厦召开。中共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志忠出席会议。委员会委员、各支社负责人和骨干社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新都区委员会副主委李春泉主持。

会议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工作安排与要求、强化组织保障五个方面宣讲了《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对2022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就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宣传委员张海英对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要求,社新都区委员会及全体社员须做到“四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三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要将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以主题教育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九三学社社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人员落实到位,注重工作成效,展现工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