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山大学第二基层委员会成立


4月27日,九三学社广东省直中山大学第二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北校园召开,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办公室主任雷慧玲、组织处处长李沈玲,中山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雅璐等出席会议,民盟中山大学北校区总支主委吴明星到会祝贺,会议由基层委员会筹备组代表张勇教授主持。40余名社员参加成立大会。

中山大学北校区第十二届支社主委、中山大学肿瘤医院/华南肿瘤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康铁邦研究员代表十二届支社委员会作五年工作报告,分别从总体情况、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爱岗敬业、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支社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支委委员黄锦桃通报了支社财务收支情况。

image.png

邓艳红、黄芳、黄锦桃、康铁邦、李巧巧、卢蓉、孙侃、魏钦令、徐艳文、曾瑞曦、张宏波、张勇等13位同志当选为九三学社广东省直中山大学第二基层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基层委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康铁邦为主任委员,张勇、邓艳红、张宏波、徐艳文、彭焰为副主任委员。新当选主委康铁邦代表第一届委员会表态发言。中山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雅璐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向九三学社广东省直中山大学第二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黄惊雷代表社广东省委向中山大学第二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支社过去五年在组织建设、建功立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支社社员在本职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政治坚定,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二是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三是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培养和发展优秀青年人才;四是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立足中大社员的科技和医学优势,积极做出贡献;五是擦亮本职工作名片,希望各位社员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努力成长为各自领域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