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东省直科学院三支社顺利换届


4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广东省直科学院三支社召开第九次社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428164637.jpg

支社主委孙珍代表支社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孙珍、龙爱民、李涛、张晓浩、陈植武、张扬、何庆友、孙杰、李付成等9位同志为九三学社广东省直科三支社第九届委员会委员。经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孙珍当选主任委员,龙爱民、李涛、张晓浩、陈植武等4位同志当选副主任委员。

孙珍感谢社省委、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党委长期以来给予的指导、关心和帮助,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社省委和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秉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发扬“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精诚团结、科学创新”的南海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广东海洋科技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詹文欢代表所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委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社员,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积极履职,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和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的发展再立新功。

李沈玲充分肯定了往届支社委员会的工作,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沟通协调,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取得更大的成绩,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