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青委会举办2022年五四青年节活动


5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五四青年节团建活动,邀请部分社员到东部新区未来设计艺术中心参观了扎哈·哈迪德建筑作品展。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青年社员和部分家属共十余位,社成华区委员会副主委杨华、冯延伟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委会副主任罗中婧策划并组织完成。

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建筑师扎哈·哈迪德主要建筑设计作品的模型、图片和其他文献。在建筑形态充斥着大量曲线的颠覆性视觉冲击下,在“几何学、参数化、构图、设计、至上主义、解构主义”等大量专业术语的灌输下,深入感受了其作品之魔力,不论是专业建筑师和相关专业工程师,还是艺术爱好者,团队中的所有人都对未来城市和建筑的更多可能性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感到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团建考察活动,不但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了修养,增长了阅历,还进一步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为今后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