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成都市大邑县支社开展“相亲相爱一家人”主题活动


4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大邑县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和积极分子在大邑县格林农庄开展了“相亲相爱一家人”主题活动。成都市蒲江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成都市大邑县支社原主委包蕾,中共大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毅应邀出席。九三学社成都市大邑县支社副主委、代主委张华参加活动。

智慧解锁、心有灵犀、母鸡下蛋......活动中,为进一步增进社员之间的感情,持续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团队凝聚力,支社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活动。活动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

活动还以座谈交流的形式,社员们畅谈入社体会,畅聊今后工作规划。张华表示,她将始终坚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宗旨,秉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和中共大邑县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体社员,自觉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高质量建设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力谱写大邑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毅对支社六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支社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履职意识,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牢牢抓住参政议政这个工作重心,努力提高履职质量和履职效果。同时,支社要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谋长远之道,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大邑的美好明天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