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八支社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4月23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八支社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会上,支社主委赖红回顾了过去五年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并重点表扬了作出突出贡献的社员,通报了支社财务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06155452.jpg

会议按照九三学社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选举产生了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其间召开的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杨艳为支社主任委员,田海龙、陈光、王煜东、侯晓金为支社副主任委员。

杨艳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新一届支委将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社省直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责,带领广大社员在调查研究上求创新,在广度深度上谋突破,在社会服务上提质量。新一届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纷纷表示将努力担当、积极履职,开创支社工作新局面。

会议对八支社在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责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注重发挥人才优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继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创新开展社会服务等工作。

此次换届工作会议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召开,支社在蓉4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