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唐山学院支社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4月30日晚,九三学社唐山学院支社召开重要文件精神传达暨2022年度支社重点工作推进线上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颖、社市委机关办公室副主任沈洪民应邀出席,会议由支社主委范红辉主持。

会上,支社副主委都三强传达了《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开展“矢志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我市各民主党派关于开展“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范红辉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号召全体社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同时对2022年度支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升参政议政选题的灵活性与多样性;二是对被选的社市委重点调研课题进行进度汇报交流;三是结合社员专业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四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征文撰写数量与质量。

张颖在讲话中对唐山学院支社及时安排部署年度主题活动的做法给予补充肯定,她希望支社全体社员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将主题教育与支社日常的思想工作、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紧密融合,切实增强履职实效,在服务“三个努力建成”的实践中贡献九三学社社员的智慧和力量。(王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