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直金融经济支社换届会议召开


5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直金融经济支社召开换届会议。社省委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小安代表第二届支社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成员发展、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总结了支社五年来的工作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湖南省直金融经济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刘潋当选为主任委员,张艳辉、唐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卢辉、潘可、王敬当选为委员。

刘潋代表第三届支社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期望与信任,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争取更大的成绩。

省直城北支社主委申斌、副主委王茜代表兄弟基层组织到会祝贺。

会议对支社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支社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持续吸纳优秀人才,积极开展社务活动,凝聚合作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争取参政议政有所突破,社会服务再创佳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九三力量。

社省委会组织处及支社社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