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医卫科技支社开展第一季度组织生活


4月29日,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医卫科技支社在社员之家开展了今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

全体社员首先学习了大渡口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详细了解了大渡口区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及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大家对“艺术湾区”建设及公园城市的规划充满期待,对大渡口区教育、卫生事业及城乡统筹发展目标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全体社员一起学习屈谦主委在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同时结合我社情况,重点了解了报告中“九地合作”的相关内容,力争新的一年在推进社区服务、参政议政方面做更多的工作。

喻海峰主委还宣读了我支社社员张建红当选2021年度区优秀政协委员的通报,号召大家以先进为榜样,增强责任担当,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社区委刘俊副主委介绍了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的换届情况,以及社区委新的一年的工作安排,勉励社员们积极发挥参政履职作用。

学习结束后,全体社员参观了新建成的支社社员之家。大渡口区医卫科技支社的社员之家设于双城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二楼,是社员们活动的崭新平台,也是集学习、交流、展示、服务于一体的基层阵地。依托社区的功能,更利于支社持续推进社会服务,可以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激发社员履职热情、拓宽社员履职渠道。(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