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唐山华北理工大学医学支社召开支社班子会


5月11日晚,九三学社唐山华北理工大学医学支社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召开支社班子会。社市委副主委徐卫国应邀出席会议,支社主委田炜,支社副主委李爽,支社委员吴乃君、蒋宁、薛承景参加会议,会议由田炜主持。

参会人员在田炜带领下开展了集体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如何理解坚持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随后支社班子研究讨论了年度工作任务,制定了支社2022年度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确定支社年度工作重点,并对支社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对支社全年工作任务的分解细化和详细部署,使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任务指标更加清晰,重点突出、分工明确,为支社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支社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互助、勤于沟通,恪尽职守、倾情奉献,在社情民意、调研报告撰写及社会服务活动开展中充分发挥支社在高校教育、科学研究和医疗卫生方面的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带领支社社员为唐山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李爽、田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