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苏省文化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5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苏省文化支社换届大会在华东饭店举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23152348.jpg

徐天红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文化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王俊作第一届支委会财务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苏省文化支社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李全当选主委,万黎晖、王俊、朱卫刚、何伟俊、徐路当选副主委,叶榕、吴双当选委员。

李全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社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保持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文化支社全体社员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责,努力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更大的成绩。

会议对文化支社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班子和支社全体社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人才强社”战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要增强组织发展工作的主动性,积极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后备人才;三是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继续发挥在文化产业发展、文物保护等领域的优势,系统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四是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把九三学社社员的智力优势、项目优势和成果优势,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