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阳市贵安新区支社成立大会召开


2022年5月16日,九三学社贵阳市贵安新区支社成立大会在贵安新区召开,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主委陈雨青出席大会并讲话。副主委、秘书长韩立华主持会议,中共贵阳市委统战部一处副处长邹佩言,贵安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余才刚到会指导,社市委机关部分部门负责人,11名贵安新区社员参加了大会。民进贵安支部主委刘玉华代表民主党派贵安新区支部致贺词,农工党贵阳市委副主委、贵安新区支部主委魏怀瑞,致公党贵安新区支部主委柏仁芬到会祝贺。

会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贵阳市贵安新区支社第一届委员会,袁野当选支社主委,陈立、邹璇当选支社副主委。

余才刚对贵安新区支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支社在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和贵安新区党工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支社作用和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雨青感谢中共贵阳市委统战部、贵安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对支社成立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要求支社班子和社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支社作用,为贵安新区发展服务,围绕中共贵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四主四市”工作思路和“八个强”重点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社组织凝聚力,为贵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陈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