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完成换届工作


6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第五次社员代表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陈发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孙雪峰、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严火其等出席会议。近90位南农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了会议。

陈发棣代表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严火其代表学校兄弟民主党派致贺词。沈波作第四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委员20名。会议选举陈发棣为主委,沈波、窦道龙、房婉萍、汤颖梅、孙少琛为副主委。会议推荐肖慎华为秘书长、蒋芳玲为副秘书长。

陈发棣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定当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恪守职责、勤勉工作,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行,不断开创南农九三各项工作新局面。

蒯建华代表社省委向会议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学校党委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对南农九三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加强政治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才强社”战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扩大基层组织的影响力;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学校的科学发展献上“好点子”,为党和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有益的参考,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把九三学社的智力优势、项目优势和成果优势,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