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6月2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贺红琼受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委托,组织省直工委七支社、八支社、省农科院支社、省气象局支社、省石油局支社在社四川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贺红琼主持。

1.jpg

会上,省直工委八支社主委、省发改委城镇化处副处长杨艳领学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公报。各支社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就精神学习体会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与会的五个基层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党代会精神在省直基层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省农科院支社主委刘定辉,省直工委七支社主委张春来,省气象局支社主委秦宁生,社省委特邀监督委员会主任何燕,省直工委秘书长张鹏及各支社班子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