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厦门大学企业服务团开展企业文化“义诊”


6月13日,九三学社厦门大学企业服务团前往厦门科拓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文化“义诊”。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孙笑东,宣调处处长杨政莹,九三学社厦门大学基层委常务副主委邱仲潘,九三学社厦门市委科技委主任、厦门科拓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龙喜等参加活动。

会上,九三学社厦门大学企业服务团成员和科拓公司管理和发展团队深入沟通交流。服务团成员分为三组,与科拓公司各部门的60多位人员访谈交流,并发放、收集有效问卷154份,对企业文化相关数据资料进行量化分析。经过两天的访谈沟通,三组成员就诊断结论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就解决方案交换意见。本次企业文化“义诊”,充分发挥厦门大学九三学社社员的智力优势,为科拓公司分析诊断企业文化问题,展现了九三人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借助服务企业的实践,为务实建言积累了第一手资料。

九三学社厦门大学企业服务团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信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的专家学者社员组成,秉持学以致用、回馈社会的宗旨,面向省内企业提供公益性的管理诊断与咨询服务,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社厦门市委 邱仲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