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豫章师范学院支社成立


6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豫章师范学院支社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在豫章师范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南昌市政协一级巡视员李广振,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主委魏宏平出席会议,中共豫章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赵恒伯会见了与会领导嘉宾并合影留念。

中共南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杰,豫章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芳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豫章师范学院支部主委黄剑敏代表学院民主党派致贺辞。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童华及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豫章师范学院支社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寇海群当选为主委,刘永萍当选为副主委,吴琳当选为委员。

魏宏平在会上介绍了南昌市九三学社的基本情况,并从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此次成立大会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实效,凝聚发展合力,创新工作思路和活动内容,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出实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