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拍摄《喜迎中共二十大·走进基层九三人》系列短视频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举国上下欢欣鼓舞。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大九三学社社员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贡献九三之力,展现九三之为。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在全市基层组织中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视频原创作品大赛,用视频记录非凡十年多党合作在基层的生动实践,展示社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风采,表达广大社员对党的美好祝福。

《科技之光  九三智慧》

制作单位:九三学社株洲市栗雨支社

科技立,民族立;科技强,国家强。有一批九三人,他们艰苦奋斗,不断创新与探索,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

《情系百姓 医者仁心》

制作单位:九三学社株洲市中心医院支社

有一种担当,舍我其谁;有一种力量,温暖人心;有一种信念,坚如磐石。有一批九三人情系百姓、救死扶伤,敬佑生命、大爱无疆,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   

《匠心传承 一心向党》

制作单位:九三学社株洲市醴陵三支社

有一批九三人,他们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以匠心和坚守,传承陶瓷技艺;他们怀九三情、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合力绘好最大最美同心圆。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