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妇幼保健院支社成立


11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妇幼保健院支社第一次社员大会在福建省妇产医院召开。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社省直工委主委林修凤,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正绵,社省直工委副主委、社省委老龄委副主任、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心血管科主任熊尚全,社省直工委常委、社省委老龄委副主任、福建省立医院康复科主任陈捷,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全体社员及社省委组织部、社会服务部相关人员参加。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福建省妇幼保健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邓菲任主委,涂书清任副主委,许淑霞任委员。邓菲代表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

张正绵代表省妇幼保健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支社班子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省妇幼保健院工作的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及社省直工委表示感谢,希望支社全体社员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积极作为,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林修凤向长期支持九三学社组织发展和关怀培养九三学社社员的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党委表示感谢,并对新成立的班子及支社社员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发展吸纳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加入社组织,扩大支社规模;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党派特色优势,努力撰写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开展活动,提高支社活力和凝聚力。(社省直工委 陈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