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平潭综合实验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11月13日,九三学社平潭综合实验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平潭召开。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社省直工委主委林修凤,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文学林等出席。

大会宣布了九三学社平潭综合实验区基层委员会及其下属的综合、建设、经济支社的选举结果,并举行了授印授牌仪式。社平潭综合实验区基层委主委陈苏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责,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加强骨干社员培养,把基层委建设成高素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文学林表示,希望九三学社平潭综合实验区基层委在党的领导下把握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吸引带动社会资源广泛参与各类服务活动;在携手共进中提升能力,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水平。

林修凤充分肯定了平潭支社三年多来的高质量发展和对平潭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新成立的平潭基层委继续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更进一步,认真履行职能,为平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社平潭综合实验区基层委 张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