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龙岩市永定区支社成立


12月12日,九三学社龙岩市永定区支社成立大会在永定区召开。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社龙岩市委主委、龙岩市政协副主席温永,中共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寿杨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定区政协副主席、民盟龙岩永定支部主委黄秀文代表永定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会议由社龙岩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承添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永定区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社龙岩市委秘书长、永定区政府副区长吴文琴当选主委并发言。

温永指出,九三学社龙岩市永定区支社的成立,将为更好地服务永定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奠定基础。希望永定区支社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赓续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和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组织和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做到双岗建功,不断开创九三学社永定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林寿杨表示,九三学社龙岩市永定区支社的成立是永定区九三学社发展历史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永定区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好事。希望九三学社永定区支社全体社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强自身建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永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龙岩市永定区支社  黄禅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