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津南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12月17日,九三学社天津市津南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出席并讲话。中共天津市津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振河致贺词。

孟昭宽对社津南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共津南区委统战部,区内各医院、高校党委多年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和对九三学社社员的培养,以及对成立社津南区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社津南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社员继续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强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效,强基固本,创新竞进,持续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为推动市、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振河代表中共津南区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社市委对津南区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成立社津南区基层委员会,标志着津南区统一战线工作和民主党派建设取得了新的进步,也为多党合作事业和民主政治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中共津南区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民主党派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社津南区基层委员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双岗建功,助力津南区高质量发展。

大会按照九三学社关于新建基层组织的程序要求,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天津市津南区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李莉当选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傅雅宁、吴艳茹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董婷、倪正强、白大鹏、张文清、李晨当选为委员。

李莉代表九三学社天津市津南区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