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2021年新春座谈会


2月26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2021年新春座谈会。盐城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孙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旭应邀列席会议,20余位近两年新发展社员和部分优秀社员代表参加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社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社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了社市委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与会社员围绕自身工作情况、入社前后心路历程等进行了交流。

优秀社员代表梁中宝、卞德高分别结合自身社务工作实际,向大家介绍了入社以来如何做好社会服务、如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情况。与会新社员听后,感触颇多,纷纷表示,能够成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既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责任,今后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主动履行社员义务,积极参与社务活动,在各项工作中发挥自己专业和特长,为盐城九三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孙大明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新社员作为社组织的“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要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跟进学习教育,把学习中共党史和新中国史、统一战线历史、九三学社社章社史等结合起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理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提供更有质量的决策参考;要锤炼本领、扛起责任担当,向身边先进典型、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盐城九三事业争光添彩,为“四新盐城”建设贡献智慧力量。(王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