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合川区工作委员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深化九三学社中央倡导的九广合作和川渝合作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助推成渝地区经济圈建设,3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合川区工作委员会在合川区华地王朝酒店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合川区工作委员会主委周作平、广元市委员会主委赖翠兰就双方签约合作交流了意见,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莉、合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绍兵对广元、合川九三学社的合作提出了希望。周作平、赖翠兰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共合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秦辉富参加了交流活动。

此次签约,双方紧紧围绕两地友好城市合作目标任务,在共谋参政议政新思路、共造社会服务新品牌、共育九三学社新青年、共享组织建设新模式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并将建立互访交流工作机制,积极搭建两地社组织的友好往来、交流合作平台,以共同促进两地社员成长、提升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为目标,全面推动两地九三学社组织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

随后,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一行去到合川区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园调研考察了360重庆市合川区安全运营中心。(郑仕燕、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