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走访中共南昌县委、县委统战部


3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主委魏宏平带领机关干部一行,赴中共南昌县委、县委统战部开展工作走访,同中共南昌县委书记熊运浪,中共南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皮钧进行了交流座谈。

熊运浪对九三学社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昌县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和社员为南昌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熊运浪希望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南昌县的发展,希望九三学社南昌县支社要进一步加强支社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魏宏平介绍了九三学社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对中共南昌县委及县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昌县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共南昌县委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

随后,皮钧就支社后备骨干队伍培养、党外干部的任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与市委会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副主委白雪、童华等参加座谈。

九三学社南昌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