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宜春市委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清明节将至,九三学社宜春市委会积极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通过实地慰英灵、云上祭英烈、学习英烈精神等绿色文明方式祭扫英烈、表达哀思,引导全市社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实地追思慰英灵

“我们一定会牢记使命,践行和传承英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4月2日,九三学社宜春市委员会组织骨干社员赴宜春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社员们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默哀鞠躬,深情缅怀烈士们的不朽精神和丰功伟绩,社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随后,社员们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和烈士英名墙,并向烈士进献鲜花。

 

“云”上缅怀祭忠魂

清明期间,九三学社宜春市委员会组织社员和机关干部开展网上祭扫活动,通过进入中华英烈网烈士祭扫专栏,采取点击“鞠躬”、“献花”、“上香”、提交“我要寄语”等多种方式,一起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烈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