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平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


    4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南平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南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平市委主委黄亚惠主持会议,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社省委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2021年社市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黄亚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福建发展、南平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社市委机关要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有序推进和落实今年各项重点任务。一要掀起学习热潮。社市委机关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将精神传达到全市各基层支社和每一位九三学社社员,切实把全市社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抓好贯彻落实。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社员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贯穿本职工作、党派履职全过程,致力双岗建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与力量。三要扎实推进社务工作。社市委要按照机关规范化建设要求及社务工作量化考评标准,查缺漏找差距补短板,细化工作安排,做好基层支社换届及社市委换届工作,稳步推进课题调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社南平市委 刘安琪、张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