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山市政协领导走访九三学社中山市委机关


3月26日上午,中山市政协主席唐颖来到九三学社中山市委机关,与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章美锦、办公室主任黄海星等亲切交谈,了解九三学社中山市委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

唐颖指出,人民政协是实行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政治形式和组织形式,要把服务、巩固、促进多党合作放在突出位置,充分尊重和保障各民主党派在政协发表意见、提出建议的权利,把各民主党派紧密团结在中共中山市委的周围,共同推动中山市政协事业向前发展。

同时,唐颖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百折不挠、不断走向辉煌的历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不断开拓市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第二,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服从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市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助力。第三,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使广大社员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知责、担责,积极进取,成为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行家里手,为九三学社整体形象增光添彩。(九三学社中山市委   黄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