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无锡市委赴毕节市开展交流调研


   4月7日至8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无锡市委主委程红率队赴毕节市开展交流调研活动。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主委、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周正军、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景兴参加交流调研活动。

   交流调研会上,周正军向无锡市一行介绍了毕节试验区发展历程、统一战线帮扶毕节试验区情况、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及各省市组织历年来帮扶毕节试验区有关情况。周正军指出,目前毕节市仍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任务最重的地区,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得到九三学社各级组织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九三学社无锡市委继续关心支持毕节的发展。

   程红表示,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在农业、建筑规划设计等方面具有人才资源优势,适时将组织农业、教育等有关专家进行研讨,进一步拓宽帮扶思路,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号召,发挥九三学社无锡市委自身在农业、规划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资源优势,聚焦技术输出、人才支援、产业合作等领域,与毕节开展协作,建议与我委结为友好社组织市委。

   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副主委、江苏中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凤军,九三学社无锡市委、毕节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