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会召开廉政工作例会


近日,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会廉政工作例会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文娇到会指导。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莉出席并讲话,副主委方晓娟、赵戈,市委会委员,社内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历程)。

 

陈莉代表市委会作表态发言,她要求广大社员干部要从政治高度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和落实廉政建设的工作责任,真正把廉政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要持续提升参政党能力,围绕事关市委市政府全局问题和反腐倡廉工作重点,围绕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道实情、建良言、出实招,引导社员中的特邀监察员、各级行风评议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建言献策。

蒋文娇对九三学社市委会廉政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坚持思想引领,抓好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增强社员干部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二是强化政治担当,细化分解任务,落实主体责任。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分解任务,层层落实;三是加强纪律建设,“三不”一体推进,落实日常监督。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日常监督执纪;四是聚焦“四风”问题,推进作风建设,强化内部监督。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学风,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  源: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