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三明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4月30日,九三学社三明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三明市政协原副主席、一级巡视员、社三明市委主委朱一勤主持会议,副主委郑季武、李卫东及社市委常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还学习了《中共历史上的五次统一战线》等中共党史相关材料。
    朱一勤在学习会上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社的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要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四个方面的“更大”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对标对表,确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参政议政等社务工作的具体行动。二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深悟透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五史”学习教育结合贯通起来。三要结合实际,立足岗位。三明市社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各项社务工作的根本遵循,找准参政议政以及信息撰写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要谋划办好以“培育壮大我省新材料产业”为主题的福建九三科技论坛,要助力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紧紧围绕做实做足红色三明、工业三明、绿色三明、文明三明“四篇文章”,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这个主题,打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品牌,推进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学习会后,召开了社三明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会上研究讨论了基层组织换届、新社员入社、“五四”青年节活动等相关事宜。(社三明市委  江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