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机关召开廉政工作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会议


4月30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机关召开廉政工作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4月26日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李志平指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集中体现。机关干部是不是真讲政治、讲真政治,关键看是不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志平强调,全体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做老实人、干老实事、说老实话,反对当“两面派”、做“两面人”,廉洁自律、防微杜渐,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宣传部  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