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揭阳市委到汕头市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5月25日,揭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揭阳市委主委吴少珍带队到九三学社汕头市委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汕头市政协副主席、社汕头市委主委陈严对社揭阳市委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社市委开展互访交流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的有效形式。他希望两个市委会在交流中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到汕头开展学习交流活动.jpg

社揭阳市委一行首先参观了社汕头市委机关,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社汕头市委副主委曾牡甘、办公室主任杨昱霖向大家介绍了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通过课件演示、资料展示详细介绍了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的有关内容。在社中央和社省委的部署下,社汕头市委于2019年接受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此前在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机关能力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当年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中取得了好成绩。吴少珍主委对社汕头市委热情介绍情况、毫无保留传授经验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社汕头市委履行民主党派各项职能做得非常好,机关规范化建设开展得比较早,准备充分,措施得当,成果显著,非常值得社揭阳市委学习借鉴。她表示社揭阳市委要虚心学习,认真吸纳宝贵经验,根据社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地市级组织机关能力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机关规范化建设有关要求,明确工作进度,加强协调配合,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以良好的工作实效迎接社中央组织的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

到汕头开展学习交流活动1.jpg

社揭阳市委一行还参观了社汕头市委社员之家和龙湖支社社员之家。社揭阳市委副主委、普宁市政协副主席林国强,社揭阳市委委员、各支社负责人、机关同志以及骨干社员参加活动。(九三学社揭阳市委   郑仲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