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李彬赴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开展领导班子建设调研


5月18日,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率队到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开展领导班子建设调研,与社南宁市委领导班子、常委、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及机关干部座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启,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参加。

梁鸿代表社南宁市委领导班子作五年工作情况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也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彬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务实有为、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李彬要求,九三学社南宁市委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能力建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重要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共中央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党派工作能力;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把民主集中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坚持好,对领导班子考核制度、新发展成员的发展考核制度、内部监督制度掌握好、落实好;要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坚持廉洁自律,加强团结协作,发扬求真务实精神。(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