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赴保山开展社务工作交流活动


近日,由山东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带队,组织有关社山东省、市两级组织负责人赴保山开展红色历史教育,重温多党合作历程,并与社保山市委就社务工作研讨交流。

九三学社保山市专职副主委郑云峰就五年来在机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不断推进社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提升新时代机关工作水平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大家都认为:机关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在整个参政党建设中具有综合性、基础性的地位,是一项打基础、管长远的重要工作,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郑云峰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机关建设的做法、亮点和经验,有针对性地分析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困惑和问题,研讨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建议。

在保期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一行,保山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还一同参观了滇西抗战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九三学社保山市委  万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