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学党史 悟思想 开新局——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推进会


7月29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推进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近30人参会。会议总结了社市委2021年上半年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并对各支社工作情况进行了排名。与会同志还一起学习了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员会在社务工作中积极创新的很多做法,如基层组织建设实现“六有”、设立“九三活动日”、”九三青年日”等,继续增强组织凝聚力、激发社员活动热情、提高履职能力。

社市委主委车爽指出:大家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认识到工作的不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弘扬和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担负起参政党的光荣使命,积极助力宝鸡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培养参政议政热情,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主动服务奉献,自觉做到热爱九三学社、热心社务工作,树牢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为全面提升社的基层组织建设贡献力量。(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