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机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8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机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研究部署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主持并讲话,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田荣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肖礼庆指出,鉴于当前全国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将机关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部室要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管理,将防控要求落小落细、落到实处,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肖礼庆强调,要严格、细致做好人员管控、摸排和信息统计上报工作,畅通信息渠道,及时上报反馈重要信息;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未接种人员做好分类,建立台账,做到“应接尽接”;加强人员管控,严格请销假制度并落实备案登记,加强考勤,对疫情期间请假外出的干部职工,必须强调要如实报告个人去向,疫情期间原则上不允许出省;坚持科学防疫,做好防疫物资储备,落实组织活动防疫要求和个人防护,做好有关场地场所的检测和消杀工作;加强对疫情防控政策、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和举措的宣传,让每名同志都成为“明白人”;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远近结合,统筹抓好全年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