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召开机关民主生活座谈会


7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召开机关民主生活座谈会。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社邢台市委主委刘贞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全体干部及工作人员结合自身思想意识、工作实际、岗位职责、存在问题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结合分管工作针对其他同志的工作提出了严肃、诚恳、具体的意见、建议。大家围绕今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能力水平,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吸取批评意见,做好相应整改。

刘贞哲在总结讲话中对机关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他强调,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当前学习重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与水平,紧紧围绕中共邢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建言献策。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确保社市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