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深入推进机关正规化建设工作——九三学社河北省委领导莅沧指导工作


9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办公室来沧就我市机关正规化建设进行指导。指导组由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办公室主任卢其军带队,办公室副主任刘术环、副处级秘书牛家林、办公室科员周永旺参加了此次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德娥对检查组一行来沧州指导工作表示诚挚欢迎,并就社沧州市委成立以来的主要历程、近年来履职尽责的主要成绩、社市委机关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并就目前机关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指导组一行按照社中央《市级组织机关正规化建设工作检查计分表》要求,从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等七个方面查看了相关软件资料,并实地查看了社市委机关办公室、档案室等情况。

指导组一行对九三学社沧州市委机关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社市委机关建设内容具体、富有特色,工作认真扎实、敢于创新,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为推动各项社务工作的开展、为更好地服务基层组织和社员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对公文处理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刘德娥表示,将以此次预检为契机,认真总结社省委领导指出的缺点和不足,进一步查漏补缺,整改完善,为十月份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正规化检查做好准备。

九三学社沧州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晓、组织部长张楠及宣传部长姜涛参加了会议。(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