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邯郸市中心医院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


为了进一步激发支社领导班子成员的组织活力,增强支社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9月2日下午,中心医院支社在邯郸市中心医院东区会议室召开社务工作会,集中学习市党代会、市两会及社市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会议精神,对照“六个一工作法”部署安排相关社务工作。会议由市中心医院支社主委焦建军主持,社市委副主委李守霞应邀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张维亮同志在市党代会上的报告和樊成华同志在市两会上所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两个报告中提到的“实施健康邯郸行动。加快构建功能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提升重大疫情早期监测预警、快速检测、应急处置、综合救治等能力,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施一流医院、一流学科建设工程,推动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等医疗集团建设,支持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峰峰总医院建成区域知名的特色专科医院,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服务,创建品牌”等内容,让大家深受鼓舞,信心百倍,并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社宗旨,为健康邯郸作出自己的努力,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邯郸贡献自己的力量。

焦建军宣读了“六个一工作法”的具体内容,即各基层组织每年至少完成六项工作:一次履职报告、一个帮扶对象、一次社会公益活动、一次科学报告会、一次社务工作会、一份提案建议等,内容涵盖社务工作中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宣传、工作总结等各个方面。

为更好落实会议精神,部署支社今后的工作安排,会议还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明确分工,细化量化,责任到人。大家就创新支社活动形式和合作模式进行了积极探讨,保证支社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完成。

李守霞在总结时强调,本届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年轻有活力,希望在焦建军主委的带领下,充分调动和发挥支社社员的积极作用,团结协作,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把自己的才能充分展现出来,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带领支社成员做出成绩,使支社始终保持锐意进取、不断发展的劲头。(王乐、崔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