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负责人参加市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活动


9月8日,广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2021年市各民主党派新一届监督委员会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丁汉仁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翟兆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江华,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兼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马劲轲,九三学社广州市委监督委副主任张蓉、莫清,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等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石一白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第一集:以利猎权 滋生腐败》。马劲轲在会上发言,交流个人遵守廉洁从政规定、接受监督和履行监督职责情况,表示九三学社广州市委新一届监督委员会将不断完善内部监督制度,做好日常监督工作与定期汇报,强化重点对象监督和担任公职社员的廉政从政从业教育,加强对基层工作的指导督导、内部监督学习交流和对外考察培训,推动形成社内社外监督合力。

丁汉仁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形势,剖析了一些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原因教训,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坚守初心使命,倍加珍惜组织的充分信任,严格廉洁自律。(九三学社广州市委)

图片1 v.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