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惠州市政协领导走访九三学社惠州市委机关


        9月8日上午,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毅带队到九三学社惠州市委机关走访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惠州市委主委于加良,社市委机关三级调研员刘亚红、专职副主委余丹参加座谈。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赖勇平,市政协机关一级调研员周海英,市政协机关一级调研员刁国强,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赖素兰,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主任涂天渝等陪同调研。

  座谈中,于加良介绍了社惠州市委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参加政协协商、议政建言、专题调研、理论征文等工作的情况。

  徐毅对社惠州市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惠州市各民主党派工作,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完善落实好政协党组成员联系民主党派制度,为民主党派更好发挥界别优势作用搭平台创条件,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惠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余丹)